好想,好想你
你在干嘛?
最近店里好少人哦!
不知为什么??
今天在店里闷的要发疯了
我们还在改歌词呢...
超好笑的,
今天回家的时候还下雨,讨厌!!!
最近闷闷的,不知少了什么??
明天有是新的一天啦......
时间过的还真快....
各位,晚安啦..^^
Friday, 22 June 2012
Sunday, 20 May 2012
Tuesday, 15 May 2012
满足的一天
今天休息哦,超爽的.. 睡到死猪酱...
醒来的时候已经12点了... 起来刷牙洗面..
没有东西吃..可怜...
就在冰箱里找了一些材料自己煮面吃..
好久没有煮东西吃了... 七手八脚的...
不过总于煮好了我的午餐... 超有满足感的...
好好吃哦.... 自己煮的当然好吃啦....
今天还要做家务勒... 累惨了...
现在就在电脑面前玩个够吧.....
不说了... 看戏.. 然后做猪... 晚安!!!
也想你哦......
Sunday, 13 May 2012
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哦... 祝我的妈咪'母亲节快乐'...
今天还要去做工哦.. 被客人放飞机了...
上个星期都没有off day累死了..
期待星期二的off day.. 可以冻眠了...
明天要练习了..有点怕哦.. 希望我快点学会吧..
大家晚安咯... 有个美梦哦...^^
Saturday, 21 April 2012
Monday, 26 March 2012
新的开始,新的环境
最近换了新工作,当初我还很怕会不适应...
还没开工的前几天我和朋友出去玩.... 很开心也很累..
我们去了Sunway Lagoon 哦... 还很怕那天会下雨,幸好那天没有下..哈哈哈..
开心的日子当然很快过啦..玩的很累,还有那双脚痛到不想走路了..
最惨的是明天要开工了... 很累啊!!!!
早上很不想起身... 那里的老板娘的人漫不错的..
还以为我要很长的时间学会她的东西,还好我学的很顺利..呵呵..
不说了啦,睡觉咯..
晚安....^^
还没开工的前几天我和朋友出去玩.... 很开心也很累..
我们去了Sunway Lagoon 哦... 还很怕那天会下雨,幸好那天没有下..哈哈哈..
开心的日子当然很快过啦..玩的很累,还有那双脚痛到不想走路了..
最惨的是明天要开工了... 很累啊!!!!
早上很不想起身... 那里的老板娘的人漫不错的..
还以为我要很长的时间学会她的东西,还好我学的很顺利..呵呵..
不说了啦,睡觉咯..
晚安....^^
Tuesday, 3 January 2012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