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没写blog的这五天~~~~^^

星期日~~~12月25日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因为要回hometown。。。本来是星期六回的,那天晚上好塞车啊。。今天也是圣诞节。。呵呵。。做了两个小时多的车。。!!!终于回到家了。。回到家我当然不是在家啦。。和朋友去kiara唱歌。。我们唱了3个小时。。厉害吧!!我朋友就要赶回去了,因为她有一个dinner。。。就这样又一天了。。好快。。。


星期一~~~12月26日
又要回去了。。。闲!!傍晚我和阿姨的朋友一起去Sungai Wang走街。。买了两件衣服一件裤子。。^^就是还没买到鞋。。。走完了我们去半山芭吃东西,然后就回家了咯。。



星期二,三~~~12月27,28日
要做工了。。然后有发生什么事忘了。。Blek....


星期四~~~12月29日
今天也没有什么事发生。。。就刚刚看戏。。写完blog就玩SDO。。。然后睡觉。。晚安^^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新的一天~~~~

昨天去弄头发了。。我觉得弄的还好。。!!在哪里坐了四个小时,才弄好。。walao.......坐到屁股都肿了。。。

到今天是冬至。。祝大家冬至快乐。。。
今天没有做工真。。但是明天又要做工了。。haizzzz
等下我舅舅他们就要过来吃饭了。。hehe^^
过了冬至。。就是圣诞节。。可以回hometown咯。。‘快点到吧’

Bukit Gelugor wait me....I will back!!!!!!!!!

好了。。不写了。。都不知要写些什么。。~~!!!!!
 

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很siennnnn的一天~~

每天做工,做工还是做工。。 闷了。。 现在每天都在下雨。。很冷,是睡觉的最好天气吧!
这几天店里都没有客人的。。闲到!!无言。。
怀念还在读书的日子。。放假想睡到几点就几点。。不用想那么多。。

所以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每个人毕业了都是说‘后悔了’。。。haizzzzzz真是后悔莫及啊!!!
所以还在读书的要好好的读了。。哈哈哈。。。

不写了。。要做
^oo^....................................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